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金英爺爺致贈榮民之護 感念榮服處 關懷慰問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【本刊訊】家住東港一○五歲人瑞榮民金英,日前至屏東榮服處拜會,感謝榮服處年前關懷慰問,特致贈「榮民之護」感謝狀及糖果。當日適逢屏東榮服處處長方擎國外出主持百歲人瑞黃志仁華誕,雙方以電話聯繫,金爺爺親口向百歲壽翁黃志仁祝賀,兩位百歲爺爺的交會,增添溫馨感人的氣息與傳奇風采。
 
方擎國表示,非常感謝人瑞金英爺爺的重情相挺,年前拜會金爺爺時,得知金奶奶也即將百歲華誕,特別感受到人瑞家庭的和諧與子女們的孝順,雖未能親自接待,由同仁熱情接待奉茶,並全程陪同聊天話家常。金爺爺對於榮服處的服務讚譽有加。
 
金英爺爺笑容可掬,聲音宏亮,平日拄杖走路自如,無需他人攙扶,騎著電動四輪車穿梭各商家購買物品,看報不用戴老花眼鏡,視力清晰無比。金爺爺的為人處事及溫暖的形象,深深感動旁人,尤其是兩位人瑞相互祝賀,更是無比的溫馨。
(點閱次數:979)